あかりのあかずの間

[セピつわ] 关于如何宠坏装睡的最年少(下)

实况癌末期抢救室:

2015.5.6

关于如何宠坏装睡的最年少(下)

 

*实况主架空同人,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均无关

*非cp向的TAKOS日常,时间设定在噗哟方块收录之后。后半部分sepia和tsuwahasu中心,好像还有点abukoji和abutsuwa

*大量梗和大量捏造,年上们宠最年少到一定境界,满是私心慎入慎入

 

 

可以的话↓

 

 

真是活力充沛,他们两个。

送走立马要回家去做野外合宿准备的abu与kojima,sepia不禁心想。但是自己这样悠悠闲闲也不坏,男人笑着晃荡酒杯,冰块化得差不多了,没有发出如同预想中那样好听的碰撞声。

 

Abu说,hasuo最近发的日常推几乎都是关于初见杯和你的马车动画啊,而且sepia桑在这几次马车的收录里简直过分在意某个最年少,到了让人笑个不停的程度。

……喂喂喂。真的有那么严重吗,只是自然而然地拉着他一起玩,又把所有想法自然而然说出来而已。毕竟是同一个team里的成员,关注稍微多了一些也是理所应当的。

 

忽然沙发里的一团绿色窸窸窣窣动起来,紧接着,传来一个闷在毯子里的低沉声音:“sepia桑怎么不跟着abu桑他们一起去……没时间的话,重新约个时间喝嘛。”

Sepia多少猜到他在装睡,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句发言。

“哦?hasuo在这种地方闹别扭,是介意黄油啤酒什么的吗?”

缩成团的tsuwahasu不吭声。

“凭他们两个的性子,绝对会找一大群人闹BBQ直到深夜的,还是放过我这个三十代大叔的发际线吧。”话音刚落,sepia发现最年少缩成更小一团,用沙发堵着脸来忍笑。


“嘿咻。”

伸长胳膊去拿桌上剩下的冰啤酒,给自己倒满一杯。一口下去,爽。

“呼……hasuo之后有什么打算?难得的休日,我们可不能输给abu和kojima。”tsuwahasu最要强不服输,在这里用这种说法算是sepia无意识地运用了长期以来的经验,大概能让他说出些想法来。

安静的房间之中,衣服和毛毯摩擦的细小声音和钟表的滴答滴答在回荡,偶尔还有冰块碰撞玻璃杯壁的声响。


“……卡拉OK怎么样?”经过相当长时间的空白,tsuwahasu翻身回了一句,藏在毛毯下面的一双眼睛看向sepia。

好像弟弟一样。

Sepia对上tsuwahasu的视线,忍不住笑意。

“不错啊!hasuo想去的话我没意见。什么时候,现在?说起来,我有个唱歌很好听的熟人……”

“等等!sepia桑。不是现在,不是现在。”

并没有说出马上,然而声音明显比刚才在毯子里的时候明朗了好多倍。

“让我再睡一会儿。”

说着,tsuwahasu居然又翻身冲着沙发靠背缩成一团,给自己拉好毯子。

“好好。”这家伙,兴奋得不得了了还要继续嘴硬。Abu说的没错,与其说他和kojima两个闹闹腾腾像小孩子,hasuo很多地方才是真正的孩子气。

 

看你装睡到什么时候……最年长愉悦地想道。

一边等待最年少按耐不住跳起来说“出发吧”,一边喝着杯中已经不怎么冰凉的啤酒,sepia想着要不要再加一些冰块进来。
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