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かりのあかずの間

[つわはす生贺] 因为有你在(二)

逃离无理:

2015.5.18

因为有你在

 

*实况主架空同人,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均无关

*tsuwahasu中心,战线会拖两三天的生贺

*感谢雪子提供题目【金平糖 陆行鸟公园 神社】

 

写这篇之前完全不了解陆行鸟,如果哪里写出bug了还请多多指正。

终于补了!进度缓慢。


可以的话↓

 

 

(二)

他看到我的名牌时差一点喊出来,不信任他人的眼睛渐渐染上迷惑之色,一点一点消溶进漆黑瞳孔深处,直到那眼神沉淀出一阵仿佛有所察觉的沉默。

最后,他把注意力放到脚边撞来撞去的橙黄色生物身上。

“您说要我帮忙……请问这孩子做了什么?”

果然,喜欢着陆行鸟,而且连把过度礼貌当做保持距离这种地方都一模一样,还真是无可奈何。

我笑了。

 

“那是nesu酱。因为它吃了部长和博士——”我抬抬下巴示意怀中抱着的两只,“今天的午餐。喏,就是你脚边掉着的金平糖,才被它们被一路追过来的。现在我要把它带回陆行鸟公园。”

“那算什么!” 微微的垂眼睁圆,“陆行鸟吃金平糖的吗难道不是基萨尔野菜?居然还有陆行鸟公园?”

“是基萨尔野菜配方的金平糖哦,很珍贵的哦——谁家都做不出来的,我们陆行鸟公园的秘制饲料,很好看的淡绿色吧。作为口味调剂也有加入其他的种类,不同的颜色可以区分……像这个是库里尔萝卜,这个是米梅特葫芦,帕萨纳红茄,希尔奇斯菜蓟,坦塔尔矮瓜,萨维奈圆葱……”一不小心从他眼里瞧见自己一本正经介绍金平糖的样子,好像有点羞耻。

咳。

我收起金平糖袋子。

“部长和博士还没消气,如果由着他们去,nesu不知道会被揍成什么样子。可是每天太阳落山时分,在我们公园都会进行的全体陆行鸟竞速赛就要开始了,所以恐怕需要你帮忙带着nesu酱陪我一起回陆行鸟公园去,可以吗?”

那孩子猛地挪了一下脚尖,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。Nesu见状开始在他身边打转,用头顶橙色的软毛蹭他,故意发出减弱音量的“卜卜”声。喂你这家伙——对第一次见面的孩子撒娇,没想过照顾你这么久的我会嫉妒喔。

 

嗯……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讲我不应该嫉妒的。

 

他抓着书包带的手松开了,就是现在。

在他拒绝之前开口。

“来不及了!快点抱上nesu酱跟我走。时代——你在哪儿?”

“等等!可是我……我……”

从神社的小树林后面咚咚咚来到我面前的,是比nesu,博士和部长大上数十倍的坐骑用陆行鸟。Reto给我这只起名为“时代”,虽然有点奇怪,但因为是难得一见的帅气名字就这么沿用下来了。而时代的出现,让犹豫着要不要向nesu伸手的他又一次陷入惊呆模式。

“唔啊……大型的……”

时代顺从地弯下身子,以便两手抱着小陆行鸟的我也能顺利坐上去。

“来,快点。”

终于在我的催促下,他一把将nesu抱在怀里,跳上时代的后背。我看了看手表,离太阳落山的时间还有二十分钟。

 

对不起。

我在心里预先向背后的少年道歉。

本来我也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。

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3)